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联络指导组来离退休服务中心检查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2019-10-24 16:08 陈艳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络指导组第四组熊正为、李晓衡、申乃林一行三人来到离退休服务中心对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表示,这次检查主要看现场、看工作和活动开展以及资料整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熊正为组长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的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赞扬,认为离退休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在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等五方面都达到了样板支部标准,他们将向学校党委组织部积极推荐,希望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再接再厉,通过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