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科学饮食与健康----2016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解读讲座
2017-06-05 11:30 文:陈艳 图:唐凤生 

饮食与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吃得科学,营养搭配合理则身体健康。反之,如果暴饮暴食,胡吃海喝,偏食挑食,饥一顿饱一顿,营养搭配不当,则会对身体造成一系列损害。那么,怎样吃?吃什么才健康呢?为此离退休服务中心特于2017年6月5日上午8:30邀请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教授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专题讲座,为老同志释疑解惑。

让教授从什么是健康,居民主要健康问题;饮食是基础,健康中国人人有责;解读新指南,科学饮食同奔小康等三个方面科普了科学饮食与健康的关系,既有详尽的数据,又有相关的案例,而让教授通俗的语言讲解更让健康养生知识通俗易懂。

此次讲座传播了科学养生理念,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欢迎。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