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举行建校十二周年师生座谈会
2017-05-02 19:09 文:赵学兰 图:唐凤生 
4月26日下午,南华老年大学建校十二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南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年大学各专业班教师、班长、学员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汇聚一堂畅谈建校12年来学习心得和感受。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中心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唐岳湘,老年大学副校长周运粮、赵学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岳湘主持。

首先,赵学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古诗词欣赏班老师彭伯瀛教授为庆祝南华老年大学建校十二周年专门书写的赞诗《啊!生命如火如炬》,此诗字里行间深情表达了老教授对老年大学、老年学子的赞赏和敬重。

接着与会师生积极发言。教师肯定了学员的刻苦和热情,班长代表学员对教师认真耐心地教学,对学校及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关怀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师生代表对老年大学的办学场地、经费、学员激励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师生畅所欲言后,黄芬远报告了近年来老年大学做的工作以及目前教学工作的进展。他表示,对师生的建议和意见将通过正常渠道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寻求解决。

最后,颜桂花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老年大学十二年来的工作成绩,感谢师生们为老年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努力,从适当定位、挖掘课程资源、丰富课堂形式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一些解释和答复,并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为全体老同志搭建好这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