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南华大学首届“爱我南华”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作品征集通知》的通知
2019-06-03 15:20  

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校工会通知,学校将开展南华大学首届“爱我南华”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作品征集活动,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及作品收集工作。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主题为“爱我南华、构建美丽校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稿要求

1、摄影作品:递交原版电子文件,规格:JPG格式(分辨率300dpi,文件不小于5M),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命名。

2、书法作品:仅限毛笔书法, 6尺以内(含6尺),竖式为佳,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另附释文。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

3、绘画作品:国画6尺以内,斗方亦可,横竖不限;油画、水彩、版画、素描等,画芯尺寸1米以内。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

4、诗歌、散文作品:递交电子文件。诗歌不超过40行,散文不超过1500字,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命名,正文备注联系电话。

二、注意事项

1、参赛者以个人名义参赛,每人报送的作品每类不超过3件。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2、截稿日期8月27日上午12时,逾期不再受理。为便于作品汇总统一交校工会,书法、绘画作品集中于8月26日至27日上午12时送至离退休服务中心活动指导办。

3、每一幅参赛作品须由作者填写《南华大学首届“爱我南华”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比赛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及摄影、诗歌、散文作品电子文件于8月27日上午12时前寄送至邮箱316356746@qq.com

附件:《南华大学首届“爱我南华”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比赛报名表》

离退休服务中心

2019年6月3日

南华大学首届“爱我南华”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诗歌、散文比赛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作品尺寸

作者姓名

作者单位

联系方式

附件【关于转发校工会爱我南华作品征集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