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建设>>正文
追溯长征路 缅怀英烈魂----离退休第十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10:56 文:周华信 图:罗生 

为更好推进离退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离退休第十党支部以做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5月25至26日,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十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永州道县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追溯长征路 缅怀英烈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邀请了第八支党支部书记刘运初为大家讲授《艰难的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线上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丰碑》。大家实地参观了陈树湘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了陈树湘和红军三十四师烈士墓,聆听红军长征经过道县时惨烈战斗和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壮烈事迹。在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的感召下,大家自发聚集在纪念馆前的党旗雕塑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唤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作为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生活中、在支部活动中当好先锋模范,引领良好社会风尚。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