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建设>>正文
银龄党员身体力行 投入主题教育
2023-05-29 10:53 文:李晓衡 图:王吉春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进一步安排。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晓衡原原本本向党员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和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通过文件学习,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就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任务就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敢于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大家知晓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就是聚焦主题主线,强化调查研究,聚焦问题导向,推动发展,聚焦常态常效,强化检视整改。他号召广大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实现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团结奋斗。

接着,支部就党员同志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第一,原原本本读好习近平著作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第二,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多形式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第三,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宗旨。

与会同志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丰碑》。红军师长张子清舍身让盐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大家。

最后,李晓衡通报了学校相关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设想与安排。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主题突出,宣讲简洁明了,要求具体可行,大家很乐意身体力行,投身主题教育中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