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建设>>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八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支委举行共建研讨会
2022-10-03 15:07 文:苏玲 刘运初 图:苏玲 

2022年9月23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八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第十学生党支部在衡阳医学院学工会议室召开了两支部共建事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离退休服务中心第八党支部书记刘运初老师、组织委员周爱莲老师、宣传委员邓先松老师、第十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老师,支委们围绕“银龄护医苗,青衿结硕果”为主题商讨如何具体开展两支部共建事宜。

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开展喜闻见乐的党课、如何提高学生支部的科研思维、创新能力、如何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早日进入科学研究领域给予指导和帮助、如何提高学生支部的专业英语学习能力、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信息技术手段帮助老党员学习手机功能、如何开展两支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学生考研的应试能力等多个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意见。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为两支部的共建拉开了序幕,相信通过支部共建、师生共建,两个支部的发展都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