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0 14:51 陈艳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和《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18个是否”积极查找问题,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反腐倡廉等各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

会上,党委书记李望平带头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其他处级干部依次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中,大家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

学校第四联络指导组组长熊正为到会指导,他认为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对开好专题会议非常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大家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继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开拓创新思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