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2019-11-07 09:51 陈艳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的通知》精神,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学习为期两天。11月5日中心组成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撰写发言提纲、心得体会,11月6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学习,在中心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这次会议的说明,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下午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廖卫红主任在讨论中作了中心发言,她从勇于担当,就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能够担当,就是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就是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李望平书记对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本次学习内容比较丰富,廖卫红同志的发言很实在、很到位,希望班子每一位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一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把工作干得更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