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1-26 17:18 陈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丰富学习形式,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于11月下旬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开卷形式,由各离退休党支部根据老同志特点采取灵活的方式开展。有些支部组织老党员们集中作答,有些支部针对行动不便的党员送试卷上门。在衡阳的党员都以极高的热情参加了比赛。

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有效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离退休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