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19-12-03 17:19 陈艳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2019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精神,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学习为期三天半。11月28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处级干部到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参加集中学习,听取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新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11月30日和12月1日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12月2日下午,在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下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体会。中心副主任肖月生作了中心发言,李望平进行了学习点评和总结。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