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5:41 陈艳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联络指导组熊正为、李晓衡出席会议并指导。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先组织处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再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通过调研交心谈话、qq微信征集等多种方式,听取了支部书记、工作人员、老同志意见。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起草领导班子检视材料,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永恒课题,从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寻找差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班子成员均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他带头作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中心主任廖卫红、副主任唐岳湘、肖月生等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熊正为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直截了当,能抓住要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