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频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10-01 23:09 陈艳 

9月19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作动员部署。他首先传达了9月11日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9月17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主讲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课的精神,然后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离退休服务中心实际,进行了动员部署,最后对9、10月份主题教育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找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持原则,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加快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