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金秋文苑>>正文
一次愉悦的支部活动
2017-05-22 15:23 五支部 王素芳 

昨天,我参加了五支部组织的游金甲岭活动,非常高兴。在金甲岭,我和支部的兄弟姐妹们在蓝天白云下观赏着美丽的花草、清澈的湖水,这里的一草、一花、一树、一果,让我如此陶醉!我们情不自禁地拍照,享受美好的生活。

退休后,由于忙于帮儿女带孩子,我参加活动少。因女儿一家在国外,我漂洋过海去到美国,在异国他乡我非常想念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同学,更想念我们伟大的母亲——中国!我深感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处,还是自己的国家好啊,我深爱自己的祖国,深深想念在学校的日子。昨天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我和同事们过得如此开心快乐,今后,我要抽出更多时间、争取更多机会参加学校离退休服务中心和支部组织的精彩多样的活动,与退休同志们共享快乐人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