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建设>>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赴东山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11:04 王志湘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连日来,离退休第十二、十三等八个党支部陆续组织赴东山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踏寻伟人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湘乡市东山书院,始建于1895年,历史悠久,迄今已有百年。在这求学的有毛泽东、谭政、陈赓等老一辈革命家,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是湘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退休党员们在少年毛泽东的母校东山书院,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感受伟人用生命所诠释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一定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发挥余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