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组织2020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0-11-17 15:07 文:李佳 图:徐震龙 

11月17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了2020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会由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贯穿全文的三个“新”,“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当前工作发力,在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周浩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等重要文章。结合观看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周浩就如何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谈了体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成就、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思想实际和离退休具体工作,从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上找短板,从落实上找问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