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4:47 文:陈健平 图:徐震龙 

11月13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心党员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中心组组长、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首先,周浩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省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市州评估办法》有关内容。副主任肖月生以“提升文化影响力,高校争先”为题作交流发言,提出要南华文科建设,加强大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教育,探索构建中国自身特色的文化评价体系、学术评价体系。随后,中心组成员唐岳湘等作了自由发言。

周浩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大家前期学习准备充分,经过了认真的思考,讲得很好。周浩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进全面贯彻落实,并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对老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的相关内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掌握工作方法,摆正工作位置,明确工作职责,以更加细致耐心的作风将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推动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