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20-10-27 09:22 陈健平 

10月24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离退休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衡山县东湖镇开展了秋游活动。

东湖坐落在南岳(衡山)北麓,镇内山峰险峻,河流密布,风景如画。大家在敬衡居休闲山庄稍作休憩后前往东湖附近的幽幽谷游玩。幽幽谷地处衡山县东湖镇天柱、石碑、杏溪三村交界处,溪谷全长约4公里,共三级三段,其中第二段留存大量冰川遗迹奇观,由于地势总体较为平缓,因此被称为“非专业人士的溯溪佳处”。除此之外,还有16万亩壮观竹海、连片高山杜鹃花、野樱花及野荔枝林,人文景观有铁道游击队政委文立正烈士故居。景区尚未开发,是一处保护非常完美的原生态自然溪谷风景区。

大家一边徒步交流一边开心拍照,记录下一幅幅美好的瞬间,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