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来离退休服务中心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0-10-09 11:35 陈艳 

2020年10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来离退休服务中心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李望平同志调任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同志调任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有关人员及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李望平和周浩分别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服从组织安排,到任后将尽快熟悉情况、进入状态、开展工作。

廖卫红主任代表服务中心发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关怀,感谢李望平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付出,对周浩同志的到任表示热列欢迎,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团结带领中心全体人员把离退休工作做好做实,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在讲话时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工作,感谢李望平和周浩两位同志对原所在部门作出的奉献,并对两位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两位同志认真履行好职责,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