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委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4 09:09 陈健平 

9月11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心党员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活动由中心组组长、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

学习会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认真研读自学。集中学习会上,李望平传达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中心主任廖卫红进行中心发言,中心副主任陈健平进行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自由发言。廖卫红在发言中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何如此重要”说起,重点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畅谈了学习体会:“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陈健平在发言时结合“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专题,阐述了这一专题的深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

李望平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工作相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