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不忘初心强使命夕阳莹照献余晖
2018-11-30 16:39 南华大学老科协 李望平 

11月30日,湖南省高校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市省委接待办蓉园宾馆召开,我校老科协原常务副会长任德曦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强使命 夕阳莹照献余晖》的经验交流,从老科协的政治站位、“五科”特色、开展“三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推介了我校老科协建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主办。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亲临会场,从政治站位、办会宗旨、组织建设等方面对高校老科协作了重要指示。省、市州和各高校老科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我校副校长唐振平及学校老科协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我校老科协成立于2002年,得到了学校历届党委的高度重视。王汉青书记亲自为协会题词“发挥余热,为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贡献力量”。协会成立16年来一直坚持“三老三为”( 老有所为、老有所强、老有所用,继续为社会、为学校、为老同志作贡献)的办会宗旨,团结和带领学校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医疗工作,为学校老同志身心健康,积极奉献余热。协会先后多次被评为湖南省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今日科苑》、《湖南省老科协通讯》、《衡阳日报》等媒体对协会工作进行过多次报道。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