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科协>>工作信息>>正文
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记南华老科协医疗下乡
2018-09-11 09:27 文:刘金法 图:廖卫红 

9月7日清晨,一支由南华大学老科协医疗专家刘金法、孙运才、王北冰组成的义诊小分队在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的带领下,会同南华附二医院的医疗专家,直奔衡阳市雁峰广场义诊现场,参加了由衡阳市雁峰区雁峰街道卫生院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身体棒棒,金山银山不如身体健康”。听闻专家们要来,该社区的中老年病友们早就三五个一群的在静静等候。专家们的到来让人群顿时沸腾起来,每个专家都被围了个里外三层。在街道卫生院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病友们按外科、骨伤科、内科进行分诊,其中内科又分为高血压、心脑血管科、糖尿病、内分泌科、呼吸科、风湿科等有序进行着。

针对每个病友的具体病情,专家们都给出了耐心仔细的答复,并给出详细的预防治疗方案。活动持续到中午,共接诊各类病人100多人。类似的大型义诊活动,老科协的医疗专家们已坚持了10多年,先后共参与了近30场次,他们还将沿着这条路,为了人民的健康,继续走下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