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风采>>正文
银球飞舞 传递友情
2018-05-17 08:10 老年乒乓球协会 

老年乒协组织男女单打赛圆满结束

2018年5月14日下午,老年乒协会员们欢聚在西校区乒乓球室,开展协会换届后的第一场活动,说笑声、问候声不断,格外热闹。首先,大家合影留念,接着宁顺清会长、傅国勇副会长宣布了这次活动的安排: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单打淘汰赛。

此次比赛共30人参加,其中有乒坛老将,也有乒乓新手。不论球技如何,大家都认真打好每一板球。观众不断地为队员打出的每一个好球叫好,也为失误叹息。比赛在激烈而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是比赛总有输赢。经过激战,最终男队熊日新获得冠军,年过八十岁的老运动员郭茂金获得亚军,俞泽波、曾宪祥二位并列第三;女队刘月顺获得冠军,张再秀获得亚军,肖慧基、曾秋英并列第三。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企盼着协会下一次活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