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文体组织>>活动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推送的柔力球节目登上校庆60周年晚会舞台
2018-10-25 10:29 文:陈健平 图:曹正平 

10月16日晚,“甲子薪传,筑梦南华”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红湘校区田径场精彩上演。晚会以歌舞、相声、音诗画等形式展现“甲子薪传,筑梦南华”的校庆主题。由离退休服务中心推送、退休教师表演的长绸柔力球《祝福祖国》入选节目单,登上校庆60周年晚会舞台。

校庆60周年晚会分为《筚路蓝缕 薪火赓续》、《坚守使命 甲子荣光》、《乘势腾飞 盛世华章》三篇章,歌曲、柔力球《祝福祖国》排在晚会第三篇章第11个节目。该节目由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校友、现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李赞演唱,柔力球队员邹其洪、周元芳等12位退休教师演绎,中心副主任陈健平指导。晚会当天,演员们靓丽登台,通过摆动、绕环、翻拍、转体、旋转、抛接等柔力球多种技巧形式,配合深情豪迈的旋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共祝南华甲子生日、再创辉煌。

长绸柔力球《祝福祖国》节目能在校庆晚会舞台完美呈现,离不开离退休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中心主任廖卫红亲自部署,在接到学校晚会筹备组通知后,第一时间召集节目负责人、柔力球队员会议,讨论部署,亲自审定,要求大家抓紧时间,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力争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演出。12名队员自8月以来连续排练,整个暑假不休息,克服高温酷暑,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中心副主任陈健平作为节目负责人,全程陪伴,做好协调、联络、LED背景准备、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校庆晚会联排、彩排期间,阴雨绵绵,节目组全体成员按照晚会筹备组要求一遍又一遍走台、合光、调整,每次排练到得最早,走得最晚,从不缺席。正式演出现场,大家用心演绎,在校庆舞台上展现出最美的自己,用最真挚的表演带给晚会观众以感动,代表全校1300余名老同志表达了对南华深深的祝福之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