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南华老年大学开学了
2020-09-15 15:23  

2020年9月14日是南华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开学的日子,一大早,各班级早已开课。柔力球班里,30多名学员积极练习;国画班内,40多名学员正在尽情泼墨……

上课前夕,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碰到了今年63岁的呙湘兰老师,她说:“这里的环境好,我喜欢在这里打柔力球。”今年79岁的“银发大学生”徐秀英,她告诉老年大学黄芬远校长,报名进入书画班十多年了,“同龄人多,氛围好,老师教得好!有利于大家一起交流提升。”

由于今年疫情,上半年我校老年大学没有开课,本学期老年大学开课通知一发布出来,学员们欢呼雀跃,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都说终于可以在一起学习了!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现设有柔力球班、声乐班、舞蹈班、书画班、模特班、摄影班等多个专业,已成为我校离退休人员增长知识的课堂、陶冶情操的熔炉,老有所为的阵地、健康长寿的乐园。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