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南华”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圆满结束
2019-06-20 15:24 文:李佳 图:曾微湖 

2019年6月19日下午,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在北校活动室对2018-2019年度教学成果进行了一场汇报展演。二楼是书画班作品展出,三楼是文艺演出。老年大学校长黄芬远为展演致辞,副校长刘进新,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副主任唐岳湘、陈健平莅临现场观看展演,并为参演人员喝彩。

本次教学成果展上,学员们奉献了《红歌联奏》、《八段锦》、《人间第一情》、《斗牛舞》、《我和我的祖国》等共8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包括舞蹈、大合唱、健身气功、柔力球、模特、葫芦丝、小提琴等,参加演出的老同志们态度极为认真、从妆容、服装到表演都倾尽所学展示教学成果。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营造出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人员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艺术风采。

南华大学老年大学现设有柔力球班、合唱班、舞蹈班、书画班、模特班、葫芦丝班等多个专业,已成为我校离退休人员增长知识的课堂、陶冶情操的熔炉,老有所为的阵地、健康长寿的乐园。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