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学员天地>>正文
师生同展豪情 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3 09:57 文:赵学兰 图:何建群 
又到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又到了金色灿烂的丰收时刻,在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南华大学老年书画协会和大学生书画协会联合举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春华秋实书画展”。
10月12日上午,书画展在图书馆二楼廊厅开幕。师生们近百幅作品张贴悬挂在四周墙壁及廊柱上展出。衡阳市老干部、老年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欧阳西唐先生,蒸湘区老干部书法、摄影协会会长陆魁伟先生、秘书长陈永义先生应邀出席开幕式。首先,离退休服务中心廖卫红主任致开幕词,她热情洋溢的讲话鼓舞了活动气氛,她祝展出成功!欧阳西唐秘书长讲话,充分肯定了南华老年书画协会为衡阳市文化活动作出的贡献,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图书馆馆长周晓东说了两个没想到:没想到作品数量之多,没想到作品水平之高,并表示欢迎支持这样的活动,为活动提供场地。南华大学老年大学副校长赵学兰赞叹老同志们知老不服老,在四尺宣纸上挥毫泼墨,延长自己的生命,为他们点赞!最后,图书馆党委书记廖碧波宣布:展览开始!众人纷纷在画作前欣赏留影。
据悉,展览将持续一周左右。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