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到离退休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2019-11-28 15:07 文:陈艳 高敏 图:唐凤生 
11月28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到离退休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高山书记实地走访离退休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并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高书记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结合老同志实际,以“两少(少写、少记)三多(多看、多听、多说)”等形式大力弘扬正能量表示赞许。他说,离退休工作虽不是学校中心,但可以服务学校中心,对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党委每年会安排时间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离退休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豪感,更多一点工作耐心、关心、包容与牵挂,迈开腿、俯下身,全心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带领老同志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党政办主任谢四平等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