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为所联系党的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9-11-01 10:04 文:王立安 图:刘国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面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为第一党支部党员和南校区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李望平首先回顾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中心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然后结合个人理论学习、问题调研情况,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和剖析,最后结合实际,探讨了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思路。

离退休党员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党委将通过织密一张网,从实质上解决党建全覆盖问题,更好发挥党组织作用,更多弘扬正能量;通过建好一个家,积极为老同志“六有”服务;通过认真做好1300多名离退休职工的稳定工作,保住一方平安,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营造良好环境。

听完党课,在座的老同志纷纷给予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