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聆听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课
2019-10-24 17:38 陈艳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齐聚8-311教室聆听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的党课。

讲课中,阳小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和措施,其次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析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南华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存在的差距,通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自己将问题列了一个清单,下一步将通过整改去落实解决问题,最后阳书记告诫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克敌制胜的法宝就是党员教育、党的建设,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坚持人民的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尽责,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此次党课是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调查研究基础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为联系分管单位和所联系学生班级讲一次党课,讲学习收获体会,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下周一开始,离退休服务中心处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也将陆续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