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获湖南省“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9-10-15 17:06 李佳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大学生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演讲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子陈浩获征文一等奖,曾芷若、肖海鹏获二等奖,吕崇耿、周厚琪获三等奖;李潜、李星月获演讲比赛一等奖,贺磊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50号)的要求和《湖南省大学生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43号)的精神与要求,我校制订了《南华大学2018—2019学年度“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方案下发后,我校各级关工委和团学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广泛深入、生动活泼、卓有成效,较好地达到了活动目的。此次比赛,全校共推选8个作品参赛,均获得奖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