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组织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05-20 08:46 文:李佳 图:陈艳 

5月17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了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有关精神和要求及廉政案例等。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如何抓好青年工作;充分深刻认识到无论身在何种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