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5-17 09:29 陈建平 

5月16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学习活动在服务中心党员会议室举行,由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办主任参加。

首先,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接着,中心副主任陈健平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贯彻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联系岗位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是什么、南华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根本指针,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两项建设”上、在着力推进正能量活动深入发展上、在满足离退休人员对美好生活需要上使实劲、见实效。

最后,李望平作总结。他对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扎实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所包含的历史厚重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的使命感,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结合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扎扎实实地推进每一项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