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五化”支部建设
2019-05-08 15:29 文:陈艳 图:陈健平 

5月8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参会。

李望平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五化”支部建设工作手册》,然后结合前段时间学校和市老干局对支部“五化”建设检查的反馈意见对“五化”支部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最后他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创建标准,提升组织力,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创优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增强离退休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