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党委开展2019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
2019-04-25 16:45 陈健平 

4月24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组织了2019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进一步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参加本次学习。学习会由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

学习会上,李望平传达了24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精神,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等内容。

中心副主任唐岳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中心发言。他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历次会议,指出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部署,联系学校实际,具体要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教育教学机制改革、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机制改革等,真抓实干,坚持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研讨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各自体会一一发言交流。中心主任廖卫红进行学习点评。她指出,唯有改革创新才能实现更好地发展,才能赢得未来。作为离退休人员的管理部门,大家都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改革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李望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学习都很认真,准备充分,学习效果较好。今后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除了原文学习、专题讨论外,还可以通过邀请专家讲课、视频学习等方式,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