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组队参加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4-02-04 19:02 文:陈健平 图:申劲林 

10月19日至21日,南华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运动场进行。离退休服务中心由廖卫红主任担任领队,首次单独组队参赛,获得了团体总分41.5的好成绩。

本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有27支队伍758名运动员参加,竞技项目19项,趣味项目7项。中心共有14位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100米、800米、实心球、滚铁环、托球跑以及400×100米男女混合接力集体项目。运动会期间,尽管天气阴冷,细雨不断,但队员们按时到达比赛现场,坚持比完所有赛程,大家毫不气馁、相互加油鼓劲。李望平在男子丙组800米中以2’43’’16的成绩夺冠,为中心拿下首个第一,紧接着廖卫红在女子丙组实心球、跳绳跑两个项目中更是以优异的表现均列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其他队员毫不示弱,奋力拼搏,力争佳绩。运动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大家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