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05-09 18:34 陈艳 

5月9日,南华大学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望平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敏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关工委工作创新项目开展情况,布置了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

陈敏时在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综合改革需要,坚持服务大学生的正确方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积极探索新时期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李望平布置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一要积极开展大学生主题教育。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配合学校、学院学工部门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抓实大学生文明修身和学业帮扶。继续开展“知名老校友回母校”活动。通过现场访谈、主题演讲、交流互动等方式,与学生面对面分享治学做人的经历和感悟。二要继续开展2018年度南华大学关工委工作创新立项。三要广泛开展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帮扶工作。发挥“五老”报告团、特邀党建组织员等的作用,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团指导、生涯导航、校园文化传承等工作。

各学院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