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10:11 陈艳 
2018年1月23日下午2:30,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会议并指导。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调研交心、qq微信征集等多种方式,听取了支部书记、工作人员、老同志意见。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2号)要求,结合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部门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仔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检查分析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与措施。随后,他带头作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中心主任廖卫红、副主任唐岳湘、陈健平等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苏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态度认真,剖析到位,查摆问题很诚实、很全面、很细致,相互批评时友善诚恳讲大局,为事业出发,整改措施务实负责,着实可行,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的凝聚力和班子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精神。
苏部长对离退休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在教育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弘扬正能量,理解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她也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离退休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部分。她要求,中心党委要提高站位,谋好大局;做好服务,送上温暖;把好关,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层次,推出品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