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8-01-23 17:31 文:陈艳 图:黄植菁 

1月23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考核组王以群、刘富珉、张炜参加会议,王以群主持会议。

首先,考核组组长王以群对此次考核的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介绍,并对纪律等进行了强调。本次年度考核主要考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主要业绩和亮点;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及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随后,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代表中心党委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方面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按学校党委要求做了“五必述”并进行个人述职。

中心主任廖卫红代表中心行政作年度工作述职和个人述职,其他被考核的处级干部也依次作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唐振平作点评讲话。他指出,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为老同志竭诚热心做好服务,离退休群体稳定。他对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唐振平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在深化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学位点申报、雨母校区提质提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至关重要。2018年,服务中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学透弄懂做实,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做实离退休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以投票的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参加会议的还有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