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2018年“新春乐”游艺会
2018-01-19 08:53 黄植菁 

2018年元月18日下午,中心在南、北、西活动室大厅同时开展了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乐”游艺会,9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到会参加了活动,游艺会期间,中心主任廖卫红、党委书记李望平亲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衷心祝原全体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此次游艺会共设投乒乓球、拍篮球、投飞镖三个项目,很多老同志兴致勃勃参加了游艺项目,高高兴兴领取了活动奖品。为了开展好这次游艺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从策划组织到采购活动用品,布置场地、发放奖品等做了大量的工作,还有部分支部书记自愿为活动出力,保证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