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老年艺术团举行2018迎新年联谊汇演
2017-12-29 19:21 文:廖树柏 图:黄植菁、唐凤生 

12月28日下午,南华大学老年艺术团在北校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迎新年联谊汇演。老年艺术团的会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汇演前,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艺术团的工作,对今后的文体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艺术团团长刘进新总结了过去一年艺术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作出了安排。

这次汇演很有特色,中心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带头齐唱红歌,演员们踊跃参与一一登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有集体大合唱、独唱,有精彩的柔力球表演、舞蹈、太极剑、模特秀、葫芦丝演奏等。大家聚在一起欢声歌唱,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汇演是成功的,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技艺,既增进了老年朋友间的友谊,又有益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正是:老年联谊汇演真棒,众人观赏激情奔放。领导带头跳跳唱唱,“帅哥靓女”踊跃上场。舞姿优美歌声嘹亮,增进友谊促进健康。老年艺术团越办越兴旺,期待明年更辉煌!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