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18:04 文:唐岳湘 图:陈艳 

根据湘老干(2017)53号文件《关于组织全省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在正式学习前,通过QQ、微信等工具,将活动的目的、内容、时间、形式和相关要求广而告之。

11月17日活动当天,结合离退休人员特点,组织离退休党员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休服务中心在职人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同志所作的讲座《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观后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