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中心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7-09-05 18:22 文:陈艳 图:唐凤生 

9月5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主持。苏部长在会上宣布了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干部任免决定,廖卫红同志任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

颜桂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12年来自己从不熟悉到熟悉,经历了离退休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感谢各位同志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愿离退休工作更上一层楼!

廖卫红在发言中表示,作为离退休工作岗位上的一名新兵,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履职,尽快进入角色,模范带头,廉洁勤政,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和校行政的任免决定,感谢校党委、校行政多年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对颜桂花同志在服务中心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同时对廖卫红同志来服务中心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副校长唐振平对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勤奋,做到“五勤”,即眼勤、手勤、嘴勤、脑勤、腿勤,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二要带着爱心、开心、关心开展工作,在服务管理中引导老同志共同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三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