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培训讲座
2017-06-12 11:38 文:陈艳 图:黄植菁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6月12日上午8:30,中心特邀请湖南省消防协会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教官唐江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唐教官引用真实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用“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建立三级防火责任制,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中心职工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