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心组队参加衡阳市2017年老年乒乓球邀请赛
2017-05-08 15:41 陈健平 

5月6日至7日,衡阳市2017年老年乒乓球邀请赛在衡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举行,离退休服务中心组队参加了比赛,圆满完成第一轮小组赛19场。中心主任颜桂花率队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邀请赛共有22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设混合双打和男、女双打,不打团体赛。中心派出了俞泽波、郭仁杰、佘明亮、熊日新、刘月顺、王琳、彭玉兰、张再秀8名队员组成南华老年乒协代表队参加比赛,由中心副主任陈健平领队,老年乒协会长余阳印任教练。确定参赛队员后,中心积极组织集训,并做好后勤服务;队员们服从安排,刻苦训练。赛场上,来自其他片区的运动员球艺水平高,搓、削、推挡、提拉等精、准、狠、快,尤其平均年龄较之我们的队员年轻,在力量、速度等方面强于我们的队员。但面对强敌,队员们无所畏惧,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努力把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6日的混双小组赛中,熊日新、彭玉兰组合小组赛3:2胜和谐队,最后一战与南岳区对抗,决胜局因发球失误遗憾未能小组出线;6日下午男双俞泽波、郭仁杰与衡山队PK,打成2:2平,决胜局10:8领先,却遗憾以11:13惜败。论技术我们的队员在其之上,但衡山队员一位56岁,另一位66岁,论速度与力量我们跟不上;7日上午第一场女双刘月顺、王琳对技师学院,3:1轻松赢得开门红,随后女双彭玉兰、张再秀对常宁队,在0:2落后情况下,追平2:2,决胜局12:10反败为胜,真是大快人心。

中心这次组队参赛虽然没有小组出线,但团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组委会、其他参赛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充分展现了南华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切磋了技艺。队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为今后参赛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