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关工委  老科协  老年大学  老年文体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笔墨丹青贺校庆——书画协会参加红色笔会祝福南华
2018-10-09 15:44 陈健平 

在校庆60周年到来之际,10月9日上午,学校在南华广场举行了以“辉煌新时代•奋进新南华”为主题的红色书画笔会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纪委书记熊哲琰、副校长何旭娟等校领导出席开幕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发展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紫桂,衡阳市文联主席林乐伦等省、市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书画南华新图景。老年书画协会部分会员应邀参加笔会活动,许叙成、陈也平、张桂萍、徐秀英、何建群、欧阳爱家、王德民、宁顺清等现场书画,借笔墨丹青书写对南华最热忱最美好的祝愿。“爱我南华”、“初心使命•南华新春”、“国色春融”、“一帆风顺”······一幅幅字、画,饱含老同志对南华的深厚情感和美好祝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电话:07348282325  邮编:421001